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小型双选会

2023-12-01 08:59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供需平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3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双选会在招生就业处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小型双选会有郑州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河南商德宝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岗位百余个。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积极应聘,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发展方向等信息。

此次小型双选会的举行为毕业生搭建了双选平台,加强了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的联系,多渠道、多举措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就业意向及思想调查情况推进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