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9-13 19:39  

9月13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和2023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东方主持。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逐个介绍未就业学生情况,就业专干汇报重点帮扶学生未就业情况。宋东方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他对下一步汽车与交通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动员未就业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及时上传就业信息。二做好重点就业群体帮扶工作。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零就业家庭、残疾家庭、低保家庭等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工作要扎实到位,利用就业台账实时把控,落实相关帮扶政策,让政策福利及帮扶措施精准落地,帮扶过程全程可溯,实现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全部就业。三是保障毕业生真就业、就好业。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四是积极挖掘校友资源。通过优秀校友打多种形式就业渠道。

汽车与交通学院将以本次就业推进会议为起点,上下凝心聚力,分类攻克,努力使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稿: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就业意向及思想调查情况推进会    下一条: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面试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