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实习就业招聘会

2023-06-16 09:05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最大程度的拓宽就业渠道,提前帮扶毕业生就业,2023年6月1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邀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到校召开招聘会。2021级150余名学生到会。

本次招聘的3家企业,提供岗位数430个。现场企业与学生积极沟通,讨论学习与就业的各种问题,气氛热烈,解决了同学们就业、面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十余名学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汽车与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及就业相关工作,今年5月份以来,我院组织多家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我们将会继续与用人单位深度合作,总结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的经验,为今后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依据。(供稿:郭睿;审稿: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面试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