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就业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02 14:28  

6月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就业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就业情况,部署下一步就业、实习工作。在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持。

会上,夏连峰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在全校11个二级学院中的就业率排名,并要求下一步全面统计重点帮扶群体未就业学生情况,认真分析原因,更新帮扶台账,进行精准分类帮扶。

吉武俊院长要求继续落实就业工作五级网格长制度,进行就业责任大包干。同时要求积极联系企业,努力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实习岗位。

会议还针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为汽车与交通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