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9-15 15:11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9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楼507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朱梦杰书记指出:由于疫情,当前的就业形势十分复杂严峻的,我们要顶住压力,提高认识,团结一致,把握机遇,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强调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是1.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激励学生服务基层、参军入伍、创新创业,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2.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及时共享需求信息,保障与合作企业专人对接;3.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帮扶工作。4.就业工作是关系学院生存与发展的大事,因此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是保证毕业生就业的关键。

(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关于举办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