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0-12-11 08:57  


为帮助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准就业方向和目标,12月10日下午在1201教室我院开展“做好学业规划 成就未来梦想”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汽车行业就业市场分析、大学生自主创业指导、专升本及考研升学政策解读三个方面为2019级学生进行学业、职业规划分析。帮助学生进行准确自我定位,提前规划就业方向,明确就业目标,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就业自信。

本次讲座为2019级同学日后的就业之路提供了有利的指导和参考,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树立信心和斗志。(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职人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