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0-11-09 15:17  

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副院长万涛、副院长宋东方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朱梦杰书记就今年疫情下就业工作遇到的实际情况,当前汽车行业就业方向变化,跟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近两年专升本等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定期与学生联系,做好联系记录,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掌握的信息要进行比对,掌握学生实际动向。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研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开启线上推介会、空中双选会等活动,发动全院教师广泛搜集就业信息,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举全院之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人: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