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月”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02 16:51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各项战“疫情”就业政策措施,围绕“稳就业”大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6月份定为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月”,开展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助力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6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月”专项工作钉钉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朱梦杰书记将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党总支副书记夏连锋就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讨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学工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活动计划,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掌握第一手学生资料,开展有温度的服务活动。力推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撰稿:张洁,审稿:夏连锋)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2020年上半年汇总)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