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讲奉献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8 21:37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留心间。三月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月,为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7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学雷锋宣传月专项要求,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讲奉献党员行”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党员奉献和服务意识。

第一站,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和龙子湖北路交叉口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们在路口用心维护交通安全,对辅道行人、自行车和电动车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并向行人不断宣传交通安全。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第二站,党员志愿者来到龙子湖北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时而穿行在草地中,捡拾散落的纸巾、烟头,时而转到树林中清理丢弃的塑料瓶、垃圾袋等垃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和劳动精神。

第三站,党员志愿者来到龙子湖公园附近对共享单车乱放乱停现象进行整治。他们将一辆辆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搬动和归置,以实际行动,领悟雷锋精神内涵,传承服务他人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和传承好雷锋精神,让其在新时代继续成为感召他人为广大人民群众全心全意服务的伟大精神写照。(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联合教师二支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