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办“学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1 09:04  

为持续加强对在校青年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与党史教育与培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11月3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509举办“学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7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龙主持。

在活动上,王德龙强调了坚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长远意义。同时他勉励青年党员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养成心中有党、思想向党、行动同党、终身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好习惯。不断勤学修身、付诸实践、与时俱进、全面发展,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综合性人才。

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中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观看了大型系列专题片《薪火相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巡礼》第21-22集《圣地延安》。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两学一做”教育有了更高更全的认识,一致认为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伟大红色革命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用革命的红色基因引领党员和感召青年,共同提升,日趋完善,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战士。(供稿:郭睿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勇担当 奋斗正当时”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