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29 16: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营造人人关注全国“两会”动态、热议全国“两会”的氛围,我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于5月28日组织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以下简称《学习资料》),并通过“学习强国”观看“全国两会”视频,积极发表评论,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坚持改革开放总基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服务学生,开拓创新,推动我校2020年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