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技能大赛 >> 大赛文件

喜讯——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赛项再传佳绩

2013-06-28 08:36  

6月21日,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赛项传来喜讯,我院参赛选手汽修105班李小强、汽修101班吴宗伟、汽修112班赵鹏和杨波4位同学在本次汽车维修大赛“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和“汽车电气系统检修”赛项中取得2项单项团体一等奖,在“汽车故障诊断项目”取得单项团体三等奖和综合技能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汽营111班皮鹏飞、王亚萌在汽车营销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扩大高职教育的影响力,培养高素质的汽车维修与营销人才。大赛由教育部主办,于2013年6月19日至20日在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所高职院校参赛参加了汽车维修和汽车营销2个项目的竞赛。

本次大赛促进了全国职业教育领域汽车维修和汽车营销专业的创新发展,推动了汽车维修和汽车营销职业教育的校企合作,同时也为发现人才、展示学院实力、提升学院形象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我院汽车工程系秉承“全身心投入、以参赛促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早在开学初,就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具体布置,从指导教师配置、选手选拔、训练方式到参赛宣传等都一一进行了周密安排,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半年的系统培训。我们将大赛成果应用到教学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以赛促提升,专业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2014年河南省高职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报到的说明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