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校外实习思想动员会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通知

2019-05-22 14:36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学结合实习工作,了解2020届学生实习思想动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价值观,院实习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19年5月22日晚7:00在教学楼1101、1104教室举行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校外实习思想动员会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时间

5月22日(星期三)晚上19:00-20:30

二、地点

教学楼1101(汽修专业)、1104教室(汽营、定损、汽电、车身)

三、参加人员

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汽车定损与评估学生(已参加裕华、福特、通用、兔师傅、威佳订单班的同学除外)、17级辅导员老师。

、参会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于5月22日下午18:40开始入场,18:50进场完毕, 19:00准时开始。

2、请各位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按照教室所分专业就坐并安排专人负责维持纪律,不得无故中途离场,手机调为静音。

汽车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2

上一条:我院师生到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