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2019-04-01 15:1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管理队伍服务师生水平,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包括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在内的66人,于2019年3月30日,赴新乡八里沟开展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包括高空断桥、信任背摔、智慧电网等9个项目。学生干部们在活动中随机分成几个小队,每个小队开展团队合作,共同完成项目。在“智慧电网”项目中,队员们合理分配人力资源,通过集体智慧和沟通协作,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穿越“电网”;在“坎坷人生路”项目中,队员蒙住眼睛,在队友的无声帮助下穿越各类障碍,体会成功之路上与伙伴相互信任的重要性。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使得学生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组织的重要性,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为以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相互交流、合作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供稿:廖昳;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校外实习思想动员会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