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一)

2016-03-07 13:17  

阳春三月,伴随着希望,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他是《国际歌》里的一个音符;是红旗上的一根纤维,他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雷锋。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默默奉献,关心他人,不求回报的精神,提高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自生素质,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将三月定为“雷锋月”。结合我系学生特点,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2016年3月5日组织我系学生会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创建清洁家园”清理学院运动场公益活动。近百名学生会同学自发来到学院运动场,肩并肩展开“地毯式”清扫。同学们通过手捡清理出瓜子皮、纸屑等垃圾。还全院同学一个干净的运动场地。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女生礼仪知识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