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9-04-01 15:11  

为加强学生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3月30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提升学生管理水平,特别是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展开,对提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力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研讨。学生干部肩负着“服务学生、代表学生、引导学生、发展学生”的重任,是校园文化的建设者,同时也是老师和学生的沟通纽带。学生干部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同时扮演着特殊的角色,既是被教育者,又在某种意义上是管理者,他们的整体水平从侧面代表着整个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因此学生干部必须认识到位,能力到位,形象到位,服务到位。这也要求学生干部从政治素质、品德素质、知识素质、业务素质和心理素质等全面提升自己,更好服务学生,发挥良好的纽带作用。

通过座谈,院领导班子、学生管理队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我院加强学生诚信礼仪、安全文明、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