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召开生会干部例会

2019-12-23 15:43  

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年度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我院于12月20日上午10点在汽车实训楼507召开了学生会干部总结大会。会议由尹霞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13个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学期工作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大会最后,尹老师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干部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同时要求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要以身作则,诚信考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而且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筑梦河职,情系汽车”元旦茶话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兔师傅”企业参观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