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2019-11-18 15:24  

11月14日晚上,在3105和3110教室,我院为大一大二,以及大三部分学生举办大学生涯规划的讲座。学生们积极参与,反映热烈,对老师所讲内容认可度高。其中老师们所讲解的内容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也使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讲座中,老师们首先通过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然后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才能在“社会大学”中脱颖而出。还通过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学历的重要性,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最后老师们又解读了当前专升本的政策,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学习大有益处。  

在老师们的深情讲解下,同学们激情澎湃,充分凸现出我院学生的学习氛围。也使学生对就业规划、提升自我学历的信心倍增。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该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该怎样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认识到了提升自我、提高学历的重要性,本次讲座使学生们收获颇丰。(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19级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