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北汽优秀合作院校”

2019-09-18 21:26  

2019年9月17日,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在上海组织召开了“2019北京汽车营销班校企合作研讨会”。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培训科科长张晓清,零售运营中心销售管理部杨正楠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北汽校企项目经理张林主持了此次会议,我院北汽订单班的教师姬虹、李林燕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中,来自全国5所校企合作院校的老师齐聚一堂,分别就在订单班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在各方协作沟通中存在的问题、当前校企合作模式存在什么问题、如何提升项目班学员的技能和素养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谈论中大家献计献策,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为北汽营销订单班今后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本次校企合作研讨会中,对在2018-2019年度表现优异、为北汽人才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院校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获得“北汽优秀合作院校”和北汽订单班的教师姬虹获得“北汽营销班优秀项目教师”称号。

姬虹撰文

上一条:我院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毕业生获全国销售顾问岗位季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