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班文明寝室评比大赛

2019-11-08 08:57  

为了加强宿舍的管理工作,营造温馨愉快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宿舍成员间团结合作。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班2019年11月7日举办了文明寝室评比大赛。本次大赛参赛班级为车辆191、181、171和161,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闫继发和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赵云担任评委。  

评比中,同学们都认真配合,参评寝室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整洁干净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自我个性。评委小组主要从卫生、物品摆放、文明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车辆191班436、435和车辆181班214等八个寝室被评为文明寝室。  

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同学的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也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整洁美观、高雅和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校领导夏喜利主席进班见面座谈会    下一条:2015届车辆工程专业课程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