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07-25 09:26  

2019年7月20-22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420所高校的6200余名师生参赛。

大赛总指导、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衍聪教授,宁波市教育局胡赤弟副局长,大赛组委会主任邵立康教授等分别出席开闭幕式。

本届大赛有近百所985、211或双一流高校参赛,参赛学生数突破四千人。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王根磊、谢高强两名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沉着冷静的赛场应变能力在全国高校云集的机械类3D打印技术赛项中脱颖而出,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撰稿人:张朝杰,审稿人:胡勇

上一条:2015届车辆工程专业课程设计    下一条:我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考研及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