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考研及就业经验分享会

2019-06-26 15:23  

2019年6月25日,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在101多功能教室召开考研及就业经验分享会,我院胡勇院长和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朝杰老师参加了会议。

胡勇院长介绍了我院车辆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我院2019届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中,5人分别被华南农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和佳木斯大学等学校录取,直接就业主要面向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大中型企业,1人考取三门峡市公务员。

随后,车辆工程15级学生代表朱先超、李新克分别向16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分享了考研及就业经验,鼓励他们学好专业知识,在考研和就业的过程中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张朝杰,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校外专家审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