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爱校˙爱家”主题交流活动

2019-04-01 14:55  

3月3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院长胡勇、副院长万涛、宋东方、副书记夏连峰,教师及家属代表一行23人到新乡八里沟指导学生参加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同时成功地举办了“爱校˙爱家”主题交流活动。

学院是我家,学院建设靠大家,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大家能够以较高的工作积极性安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并创造出良好的工作业绩,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家属的信任和帮助。我院领导非常重视教师家庭的和睦,利用学生素质拓展的机会,我院领导与教师和家属代表亲切座谈,了解大家之所想,之所需,强调家庭和谐的重要性,并对教师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在场的家属纷纷表示,教书育人是立德树人、利国利民的千秋大业,一定会全力支持大家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保证大家安心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迎“三八”妇女节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