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赛践悟、立德立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05 09:02  

6月4日,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赛践悟、立德立行”活动正式启动,我院18级各班班长、学生代表和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给学生提出了相关的学习要求。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2019年学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我院制订了《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目的在于促进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为了将此次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做深做实,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我院特举行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赛践悟、立德立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夏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在学习、竞赛、实践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比赛中提高,在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形成学、帮、赶、超的学习氛围,并将学习成果应用于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去,在学习与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线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爱校˙爱家”主题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