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开展车辆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2 08: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汽车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开展车辆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专业优势,我院学雷锋小组为我院教职工开展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等日常保养项目,同时,充分利用校企合作项目专用设备优势,进行动力系统匹配、远程在线编程,解决行车顿挫等行车故障。本学期已免费维护、维修车辆7台次,为我院教职工解决了用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获得了维修车辆车主的良好评价,树立了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撰稿:张朝杰,审稿:朱梦杰)

检查车辆

更换机油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文明礼仪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金融消费安全与诚信文化活动”宣传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