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2014年长安福特定向班(第一届)双选会在我院举行

2014-05-06 10:51  

4月24日,我院与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第一届)双向选择招聘会举行。来自河南地区的13家长安福特4S店经销商代表和通过首轮面试的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珑、汽车工程系主任胡勇、汽车工程系书记朱梦杰、长安福特区域经理汪建国、杨银雄、长安福特校企合作专员蒲秀强出席了双选会。

双选会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处处李小强处长主持。长安福特校企合作专员蒲秀强向出席代表介绍了长安福特与我院校企合作项目,希望经销商代表结合企业用人需求选拔优秀人才,进入到长安福特定向班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汽车工程系主任胡勇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总体概况及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企业,为企业输送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并诚挚邀请长安福特4S店经销商以后常来我校招聘人才。

在面试环节中,经销商代表通过与学生一对一的沟通,考察他们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问题解决及团队协作能力,并当场与29名学生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签订协议的学生将成为长安福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定向班学员,该批学员将在学院长安福特培训中心接受3个月半月的订单课程培训,然后到相关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最后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双选会还为我院非定向班学生提供了就业交流平台,部分学生通过此次面试,与长安福特4S店经销商达成了顶岗实习和就业意向。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截止2014年3月底就业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关于大学生西部计划的通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