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2019-10-19 14:36  

2019年10月18日下午3点汽车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教师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在507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大会由朱梦杰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宋东方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部分内容: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行动指南和党的纪律,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对照党章要求,决不允许出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  

胡勇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整治方案》的学校文件,希望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有知难而上的精神,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作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方法,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随后胡院长分享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的学习心得,焦裕禄同志到兰考只有短短的475天,却赢得了兰考人民的爱戴,为改变兰考贫穷落后的面貌,焦裕禄同志深入群众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带领兰考人民治风沙、盐碱、内涝。焦裕禄同志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党章分别发言检视问题,通过交流研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  

朱梦杰书记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制定学习计划,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下发的学习材料,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照党章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并作出具体详实的整改措施和方法。朱书记强调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意义,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坚守初心和使命,更加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最后朱书记要求大家好好学习焦裕禄精神,明确我们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任务,要学以致用,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撰稿:尹霞、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展览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