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

2019-10-17 08:59  

10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汽车实训楼502党员活动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  

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以及李四清书记、夏喜利主席、朱梦杰书记的专题党课学习收获结合个人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既要抓好理论学习,更要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奋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党员教师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突出政治建设,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更需要以实际行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工作,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线服务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