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文件

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倡议书

2019-06-10 14:58  

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倡议书

亲爱的2019届贷款毕业生:

在你们即将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之际,我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此时此刻,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是国家助学贷款帮助你们解决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后顾之忧。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加速人才培养的一项重大举措,它为贫困学子提供了公平的受教育机会,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每一位贫困学生的关爱。饮水思源,如期履约,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也是对自己人生信用记录的珍爱。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乃为人之本,处世之道,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诚实守信是一种道义,是一种准则,是一种责任,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环节。作为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作为深受国家、社会、学校关爱的学子,更应恪守诚信之德,常怀感恩之心。为此,我们向全院所有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恪守诚信、按时付息,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塑造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二、严守合约、知行统一,主动与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银行联系,及时告知最新的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按时还贷,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更好地实施和推广。

三、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充分运用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让我们用爱心接力,用信誉传承,认真书写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用实际行动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和无私关爱。我们深知:虽然知识可以改变人生,但只有信用才能成就未来!

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途似锦!

汽车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0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流程单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通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