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2018-03-26 10:32  

为展现我院当代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落实国家对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要求,培养学生的大国工匠精神、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持续提供高素质创新人才,同时也为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18年7月20日至22日举行,我校将于4月27日举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一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

参赛对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本科生

二、主办单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三、承办单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四、竞赛时间:2018年4月26日 14:00—17:30

五、竞赛地点:汽车工程学院209、309 CAD专业实验室

六、竞赛内容:

1.尺规绘图

2.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

七、比赛指定软件:

UG4.0,AutoCAD2008,Pro/E野火4.0,solidworks2008,CATIA V5。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30日。

2.报名表:参赛人员需将联系方式、参赛类别、参赛软件等参赛信息填写清楚,报名表(附件1)须在3月30日24:00前提交信箱:59425723@QQ.com

3.联系人:张老师15038011757 卢老师 18137278132

九、比赛奖励

1.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2.本次比赛的优秀学生将推荐参加第十一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

汽车工程学院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8年求职创业补贴文件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