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分公司招聘公告

2017-10-12 09:13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世界500强,是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2016年公司经营业绩取得新的历史性突破,业务规模跨越3000亿元大关,成为中国财产险市场首家年度保费超过3000亿元的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鹤壁市分公司是鹤壁地区营业网点最多,保费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高、服务领域最广的国有财产保险公司。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管理理念,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车险查勘定损岗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汽车类专业,掌握机动车辆保险及相关专业知识;必须要有C1以上驾驶证。

3、为人正直,原则性强,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操守;

4、善于沟通和协调,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自招聘公告发布日起,应聘者可通过邮件形式报名。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zhaozhiyuan03@hen.picc.com.cn,简历文档名称请统一标为“姓名专业名称 ”。

报名结束后,我公司将对应聘简历审核筛选,并电话通知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地址:鹤壁市淇滨区卫河路183号人保大厦

联系人:赵老师 18623921083

联系电话:0392-3221133

上一条: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7年我院大学生如何报名参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