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

2015-06-02 15:45  

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发布2015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豫人社专技〔2015〕11号)要求,人事处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对我院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公需科目培训,我院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和需要参加申报技术等事项的管理人员及工勤人员,都需参加公需科目培训,时间定于2015年6月26日至27日,共计两天。

培训期间考勤成绩占总成绩的一半,时间紧、任务重,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参加培训人员并按要求组织人员报名,请大家按时参加。

附件:

1.《关于举办2015年度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转发)

2. 2015年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班报名表

3.《2015年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方案》(转发)

上一条:一期周转房退房及二期周转房验收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_1学期教材预订的通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