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07-22 11:30  

 为进一步加强高职业院校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7月19日上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在汽车工程系开班上课。

汽车工程系主任胡勇对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与会学员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汽车工程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培训期间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胡主任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努力、共同提高。

   师资队伍建设是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我系充分利用优质的教师资源、先进的实验实训条件,经教育厅的严格遴选,承担了河南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高职骨干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我院示范建设成果的辐射推广,对我省高职院校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7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吉武俊在汽车实训楼301为本次培训班上了第一课。

吉武俊副主任以《汽车专业教学改革与教学组织》为题,从职业教育的教育观、职业教育的学生、职业教育的教学改革、职业教育的教学组织与实施 、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对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541”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其中“5”即5个生产淡季在学校学习、“4”即4个生产旺季到企业轮岗、“1”即最后一个学习阶段到企业进行毕业顶岗。通过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的认识过程实现学生技能的培养。

 

 


 

上一条:“中华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月活动通知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